MuRan Idea

一个用心做手链,坚持着自己的坚持的孤傲女工匠。女伪文艺大龄女青年。

 

信任危机

"世上还是好人多"现在看来好像是很久远的一句话了。
之前店铺出现点状况,男朋友背着我发帖希望能够有人指点,真有看到的有缘人来店中购物。但买家看到掌柜名字时,开始起疑心,觉得受骗。(因为掌柜名字偏男性化,是每个人听到的第一反应)。为了证明掌柜是女生,出示了身份证截图。我这么做并不是想让买家购买,只是想释放点儿正能量。不禁感叹现在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危机。但是,同时感谢这位买家,在我店铺最艰难的时候给予了这么巨大的支持!
我是个感恩的人,也希望能够将自己做的最美的物品分享给有缘的人。我会努力的,好好做!加油^_^

 
评论

© MuRan Idea | Powered by LOFTER